品牌介紹
創立於2003年,不斷引入各種醫療級別儀器,成為一間多元化醫療及美容集團。致力為客人塑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和身段,為您的健康美麗啟航,締造更美麗自信的人生。
我們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了解客人皮膚底層的狀況,憑時間累積的經驗為客人的皮膚狀況提供專業分析,致力為客人塑造完美無瑕的肌膚和身段,讓你展現最美麗的一面,締造更美麗自信的人生。
Forever Beau 使命
擁有專業資深的美容團隊,美容師必須接受專業培訓及嚴謹考核,培訓最優秀專業人才,嚴選先進醫學美容科技。所有療程均採用最嚴謹、最安全及最頂尖的美國FDA認證或歐盟CE等國際的高科技儀器,承諾以安全、有效果的療程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
Forever Beau 核心價值
保證正廠正貨,效果及安全性
以客為尊,提高滿意度及私隱
頂尖醫美科技,專業團隊主理
以心比心,不忘初心
在此衷心感謝多年來客人的支持和信任,成功為無數顧客提出完美蛻變方案。
我們會繼續鑽研更優秀的極致美學,讓客人展現獨特的美麗。
Forever Beauty, You can totally do it !
榮獲証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