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Forever Beau的專業的皮膚顧問團隊及頂尖的醫學美容儀器,為您的皮膚提供安全及高效的至尊個人化療程,​給你嶄新和尊貴的美容體驗
Swissline 晶瑩剔透水份面部療程
揉合多種有效的提升鎖水保濕因子及抗疲倦紓緩因子,改善乾燥、暗啞及疲憊的肌膚。
PicoWay 皮秒激光
PicoWay美國第二代皮秒激光是全球唯一及第一擁有Resolve™ 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的高效激光儀器。
Thermage®FLX
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能用於眼臉的非入侵性緊膚療程,並獲CE歐盟認證。
Ulthera 聚焦超聲波
ULTHERA是世界第一及唯一受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式拉提及緊膚儀器,其超聲波能直達4.5mm深入SMAS筋膜層,拉提效果媲美傳統手術拉皮。
Ultra 360 Face 緊緻拉提瘦面
首部美國FDA認證超頻技術全新360°機頭,比上一代能量集中增強30%
TherMatrix 膠原 BB
TherMatrix 膠原BB豐盈緊膚儀榮獲韓國 KFDA、歐盟CE認證,安全可靠,一次見效,全面提升。
LifteraV 無針埋線
LifteraV“無針”埋線是最新的拉提緊緻技術,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令皮膚建構出新的彈力纖維網。即時見效。
PURISMA 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
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以等離子的形式提供能量並轉移到皮膚不同層面,撫平折疊的紋路,令萎縮組織得以重整
Aqua Pure 微氣泡清潔
集合「LED嫩膚、精華導入、深層清潔毛孔及改善皮膚彈性」的非磨損、非侵性多功能儀器
Helios 納秒激光
8倍淨膚緊膚術,清除粉刺、均勻膚色、淨膚亮白、淡化細紋、緊嫩肌膚。
360゚磁力環迴面部射頻儀
嶄新的4極射頻再配合全港首創360゚環迴旋轉技術,每分鐘旋轉達到130轉。完美解決面部及頸部鬆弛問題。
CryoJet 冷肌
通過無創冷凍脈衝電流,能有效把活性成分導入到深層的皮膚組織。
IntraGen電波拉皮緊膚儀
膠原自生,重建膠原蛋白線
碳粉激光
碳激深層護理療程採用激光治療,配合獨特的碳粉技術,將竹碳粉導入毛孔,吸走油脂。
逆轉反地心吸力面部療程
抗衰老逆齡魔法
Pevonia 面部護理
懷孕中都可以做Facial! 全人手面部療程,五星級酒店指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