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榮獲獎項
於1989年首次獲美國FDA認可
獲香港衛生署認可
擁有20多年臨床研究,安全性與有效性均得到2,000多份醫學美獻支持
以先進專業的設備生產,並銷往超過85個國家,獲全球數百萬人士選用
主要功效
針對動態紋(如抬頭紋、魚尾紋)
減褪皺紋
V面
纖小腿
面部提升
減汗
嶄新技術
是一種天然純化蛋白質,注射能阻斷神經釋放Acetylcholine物質,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聯繫,達到肌肉放鬆效果,以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能令過於發達的肌肉降低收縮張力,令面形變得平滑、顯得青春。
可注射位置及用途
修復表情動態紋:抬頭紋、魚尾紋、眉心紋、皺鼻紋等。
改善面型:因咀嚼肌肉大小,每個人的面部輪廓會有所不同,亦有部份人因生活習慣令面咀嚼肌肉過度運動,而造成面型不對稱的情況。
瘦小腿:因為先天或後天過度的運動量,而造成小腿肌肉發達的情況。
止汗:過度的汗液分泌對部分人來說是十分不便,特別是夏天。
治療過程的感覺及效果
去皺或止汗:2至3天開始見效,一星期後效果最明顯。一般可維持3至6個月。
瘦面或小腿:4星期開始見效,2至3個月後效果最明顯。一般可維持6至9個月。
與透明質酸對比
Restylane 透明質酸主要針對靜態皺紋,而產品則主要針對動態紋。兩者可同時結合使用。
事後注意事項
  • 於一般情況下,療程後可即進行正常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 療程後約一星期也不宜進行Facial或面部按摩,以免療程部位再受刺激及令產品被打散而影響療效。
  • 接受V面療程者,更不宜多吃需持續咀嚼的食物(如: 香口膠),免得令肌肉變得發達,影響療效。

所有注射療程均由執照註冊醫生主理,並會根據您的情況需要,提出合適建議及進行療程,歡迎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