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PURISMA 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
主要功效
淨化表皮疏通毛囊
JET治療頭可打開皮膚細胞的吸收渠道,令皮膚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同時減淡表皮色素沉澱。另外,在不損害表皮的情況下殺滅毛囊黴菌,解決因荷爾蒙失調引起的暗粒及硬實油脂粒,減低發炎風險。同時全面針對整個皮膚結構的治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收緊毛孔,達到持久的最佳效果。
嶄新技術
PURISMA 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以等離子的形式提供能量並轉移到皮膚不同層面,等離子SPOT點激技術仿如吊線,撫平折疊的紋路,令萎縮組織得以重整。

透過微血管循環,令血管養分增加,從而減淡黑眼圈及排走毒素,消除眼部浮腫,重拾亮采明眸。JET治療頭更可提升整體光澤感,緊緻毛孔。
治療過程的感覺及注意地方
安全提拉,不損害任何組織
PURISMA 離子圓錐針針對細緻眼瞼敏感部位,使等離子電能精準於表皮進行療程,不會對真皮層造成損害,而不會使多餘的熱量波及眼部以外肌膚,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重拾年輕緊緻。
無創無傷口
PURISMA 有效提升眼瞼雙側的下垂肌膚,使鬆弛的肌膚變得緊緻,達到猶如微創手術的效果。運用離子圓錐針輕掃眼瞼,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或燒焦傷口,無修復期,療程後可如常化妝工作。
無創治療,無需外科手術
節省時間,只需極短治療時間
經濟有效,比手術便宜
臨床證明安全可靠,沒有傷口和嚴重疼痛
用途廣泛,可適用於各種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