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LifteraV 無針埋線
主要功效
無創拉提V面
激活膠原增生
撫平淚溝
提升蘋果肌
減淡虎紋
提升輪廓的立體感
嶄新技術
LifteraV “無針”埋線 是最新的拉提緊緻技術,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令皮膚建構出新的彈力纖維網,從皮膚底層增強彈性,收緊鬆弛,承托臉型輪廓,而且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埋線的效果。
改良傳統HIFU技術,以第三代渦漩式聚焦技術,令HIFU能量輸出無需停頓時間,其柱形治療頭設計可在不浪費每發能量之餘,做到最準確、到位、靈活及顯著的提升功效,不會做成刀界感及貓抓情況,大大提高療程的安全性。

配合6個面部及身體的分層治療頭,全面覆蓋脂肪層,SMAS筋膜層及膠原層,帶來革命性的面部提拉及纖體塑形的多重功效。
無疤無痕免手術去眼袋
配合柱形治療頭於進行眼部療程時能深入直達眼部的脂肪組織,更能緊貼眼眶四周,以其60℃ - 70℃的聚焦熱力破壞眼部的脂肪細胞,有效消除及改善脂肪型、浮腫型等各類型眼袋問題。

1.5mm治療頭能針對處理及改善上眼皮鬆弛問題,以螺旋密集式的熱力令膠原纖維即時收緊,快速提升上眼皮、改善眼瞼鬆弛及下垂,同時收緊眼袋及去除黑眼圈。達至免手術、無疤、無痕的去眼袋治療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