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Ulthera 聚焦超聲波
HIFU ULTHERA 極緻超聲波緊膚療程
榮獲獎項
全球唯一FDA (CLEARED) 認可提拉科技
ULTHERA是世界第一及唯一受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式拉提及緊膚儀器,其超聲波能直達4.5mm深入SMAS筋膜層,拉提效果媲美傳統手術拉皮。

極線超聲波是唯一獲得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FDA (CLEARED)認可用於提升眉線、頸部和下巴皮膚的非入侵式【提拉】療程,以達到提拉、緊緻、撫紋的效果,讓您無須開刀也能重現年輕。
主要功效
HIFU緊緻提升功效 -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收緊額頭皮膚、提升眼眉、突顯雙眼皮
改善鬆弛、雙頰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紋
改善下顎鬆弛、消除雙下巴煩惱
收緊頸部,回復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嶄新技術
非侵入式聚焦超聲波 誘導膠原蛋白增生
ULTHERA極線拉皮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1.5mm-4.5mm,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溫度可達65℃-70℃,深入皮膚定位於3.0及4.5mm組織層,能夠產生有效的膠原蛋白作用,智慧型設計保護您的表皮不受熱傷害。

非手術性超聲波療程,深入肌膚下4.5mm的筋膜層(達到傳統手術拉皮的深度,射頻只能達3mm深),激發肌底膠原蛋白再生,彈力蛋白同時生長,令輪廓緊緻均勻地提升、收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