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PicoWay 皮秒激光
榮獲獎項
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
全球唯一及第一Resolve™ 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
美國最多皮膚科醫生推薦
主要功效
瓦解頑固深層色斑
淡化細小色斑、勻淨膚色
改善膚質不均(撫平凹凸洞、痘印、收細粗大毛孔)
淡化多種紋身及紋眉色素
針對性解決各種色素
嶄新技術
粉碎黑色素 徹底去斑
PicoWay美國第二代皮秒激光是全球唯一及第一擁有Resolve™ 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的高效激光儀器,能以萬億分之一秒的高能量光震波完全粉碎皮膚黑色素,產生LIOB效應修復膠原層保護膜,預防反黑情況。

PicoWay美國第二代皮秒激光是現今全世界最快的激光,激光脈衝只停留在皮膚極短暫的450/375皮秒,能產生最高機械震波強度,瞬間破壞黑色素,高效美白淡斑。時間短令熱傷害的機率大幅降低,不傷皮膚又能減低反黑風險,縮短復原期,是傳統激光美白去斑療程難以媲美。
刺激膠原增生 白滑嫩膚
Resolve™ 雙波長全像聚焦科技能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鞏固膠原彈力纖維網,在肌膚裡發揮填充及收緊作用,令皮膚白滑幼嫩。
PICOWAY特點
PICOWAY RESOLVE(蜂巢鏡)— 撫平凹凸洞、收細粗大毛孔
皮秒激光除了可以高效淡化深層色斑(如荷爾蒙斑)外,儀器大都配有一個蜂巢或蜂窩鏡的機頭,這個機頭跟皮秒激光結合,能於真皮與表皮層之間產生 LIOBs(激光誘導光學分解),並形成一個超微細小孔,刺激肌膚自我修復再生效應,有助撫平粗大毛孔、微凹痘印、凹凸洞。
註:Candela Picoway 第二代皮秒激光取得美國FDA認可有效去除良性色斑及多種紋身色素。
療程前後效果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