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Helios 納秒激光
新一代的「Helios 淨膚激光」,有別於傳統方式,在分段光速模式中激發強效淨膚激光能量,因此它的能量比起傳統的淨膚射光,利用「選擇性的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激光速被黑色素及刺青的多重色素吸收,所累積的熱效應將治療目標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移除這些在皮膚呈現的不規則色素斑塊,可治療頑固色素沉積如太田痣、荷爾蒙斑等,被分解的色素之後會排出身體。
重點擊退
色素斑
表淺性色素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淺痣、肌膚黯沉。
真皮層色素斑:灌骨母斑、太田母斑、貝克式斑、肝斑、黑斑及發炎後的色素沉著情況。
去除刺青
黑、藍、紅、紫色刺青、洗紋眉眼線。
改善細紋/縮小毛孔。
淺層換膚
淺層換膚面部皺紋、疤痕、陽光曬傷的肌膚。
8倍淨膚緊膚術
清除粉刺、均勻膚色、淨膚亮白、淡化細紋、緊嫩肌膚。
改善痤瘡疤痕。
妊娠紋、激活膠原增生。
嶄新技術
Helios 的飛點81激光技術優勢
比傳統激光高出8-10倍的能量,由於激光點很小,能幫助較深層皮膚吸收激光光能,同時不會傷害正常細胞。
能量直達皮膚深層,有效滅去3大真皮層色素體。
能量穩定
高能量傳輸穩定和每點輸送同樣能量(81個激點):不需要擔心因為能量不穩定而影響治療效果。
恢復期短
過去治療真皮層色素斑容易造成痂皮及術後反黑的情況,Helios 搭配飛點81平頂波型激光後,治療真皮層色素斑,減少痂皮情況產生,並且大幅降低反黑的情況,每次治療時間僅須一週,大幅縮短真皮層色素斑療程時間。
治療過程的感覺及效果
Helios 激光,創新的分段及細胞膜光速模式能處理最複雜和頑固的皮膚狀況,Helios 1064nm波長能直達真皮層,處理深層色斑,效果維持更久,不會改變皮膚顏色或留疤痕。

有效地破壞肌膚真皮層內的各種色素沉積病灶,並且不會傷害其他任何正常細胞組織,絕對穩定安全!

經臨床認證,皮膚經治療後能有效減少70%以上色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持續更生!更可謝絕因皮膚接受激光治療時的熱傷害導致皮膚發炎而產生的色素反應,導致有「反黑現象」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