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Swissline 晶瑩剔透水份面部療程
晶瑩剔透水份面部療程
主要功效
揉合多種有效的提升鎖水保濕因子及抗疲倦紓緩因子,改善乾燥、暗啞及疲憊的肌膚。
增強皮膚彈性,讓肌膚回復柔軟細滑。
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加強肌膚的再生能力。
適用對象
適合所有膚質及任何皮膚狀態,以及乾燥缺水、失去光澤及感到繃緊不適的肌膚。
嶄新技術
Aqua-Vitale 24 Complex 24 活水保濕複合元素
揉合24種不同的滋養養分,包括鎖水保濕因子、抗倦植物精華、能量提升因子及多種微量元素等,有助促進肌膚的整體健康,滋養修護肌膚,讓肌膚回復水潤豐盈。
Hydration Binders鎖水因子:揉合能促進保濕效能的鹽角草植物精華、強效保濕劑透明質酸鈉、天然保濕成份尿素及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能有效對抗經皮膚流失水份及尿素 (Trans Epidermal Water and Urea Loss)的情況,為肌膚帶來即時及長效的鎖水保濕效能。
Energy Brighteners & Boosters 能量透亮提升因子:智利樹木精華及甘草精華具有淨白亮膚及均勻膚色的效能,而抗疲倦因子、穩定的維他命A、C及PP則有助改善膚質,讓肌膚回復嫩滑細緻。鋅、銅及鎂能有助促進細胞更生。
Powerful Antioxidants 強效抗氧化劑:稻穀及石榴精華具有超卓的抗自由基效能,有效減低皮膚細胞的氧化壓力,從而有效保護脫核糖核酸(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