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碳粉激光
主要功效
深層清潔:深入肌膚底層,將堵塞毛囊的污垢排出,治療粗大毛孔及過盛油脂分泌。
收細毛孔:光學熱能刺激表皮層及真皮層的細胞,令老化的表皮層脫落,收細肌膚毛孔。
擊退真皮層內黑色素:改善深層色斑,達到亮白去黄效果。
活化血管微循環:改善淺層色斑、暗瘡印及皺紋。
榮獲獎項
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能用於眼臉的非入侵性緊膚療程,並獲CE歐盟認證。
主要功效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第四代 Thermage®FLX 膠原自生緊膚美學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更安全高效加熱深層皮膚,3D環迴收緊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持續塑造立體輪廓。
嶄新技術
全新推出光觸碳激深層護理療程,療程以碳粉激光技術,徹底清除黑頭及收細毛孔,加上美容儀器的幫助,能深層清潔肌膚底層的污垢及殘餘物。

碳激深層護理療程採用激光治療,配合獨特的碳粉技術,將竹碳粉導入毛孔,吸走油脂。再以激光槍將碳粒子爆破,帶走深層的污垢、角質和毛囊內的油脂。

當中所產生的高熱能可透入真皮層,激發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修復及增生,從而收細毛孔,並減少油脂分泌,令膚質回復彈性及平滑緊緻。療程有助喚醒沉睡細胞,能顯著增強肌膚吸收營養精華成分的能力,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達至真正零毛孔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