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面部療程
< 返回
TherMatrix 膠原BB
榮獲獎項
TherMatrix 膠原BB豐盈緊膚儀榮獲韓國 KFDA、歐盟CE認證,安全可靠,一次見效,全面提升。
主要功效
可用於治療不同部位:面部、眼部、頸部、腹部、手臂、大腿和臀部
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性
輪廓塑形、美體塑造
撫平皺紋、治療妊娠紋、肚紋
收細毛孔,顯著改善膚質
減淡幼紋
改善皮膚下垂
提升皮膚彈性
改善皮膚暗啞
豐滿蘋果肌
鼻樑輪廓突顯
嶄新技術
TherMatrix膠原重生網狀射頻利用600萬赫茲單極射頻,配合不同大小的探頭,將真皮層溫度加熱至60-70度,加熱的過程可以使真皮層的分子內氫鍵斷裂,膠原蛋白分子鏈結會因而被破壞,繼而重新接合及收縮,就如同將膠原修復及重組其機能,膠原蛋白就可重建起支撐皮膚的作用,肌膚就可即時被提拉、緊實、回復飽滿彈性。
單極性分段式射頻
網格分段式射頻發放時,可發出如網格狀的熱能,均勻地溫熱真皮上層。
加熱後膠原蛋白分子間的氫鍵斷裂,即時破壞及收縮,達到輪廓即時緊緻的效果。然後膠原蛋白開始自我修復的過程,不斷更生累積成更加緊密的結構,使肌膚組織持續緊緻。
不同探頭針對不同部位
配備不同大小的無菌探頭,配合不同區域的治療,貼合肌膚,將射頻力量發揮到極致。
每一個探頭都獨立生產與包裝,經過嚴格的檢測與消毒,安全衛生有保障。
獨特脈衝形式,能量不只集中於探頭表面或局部,而是根據不同探頭傳達至對應深度,大面積容積式的組織升溫,使組織全面性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