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析
我們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了解客人的皮膚底層狀況
眼部問題
眼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老化,眼部皮膚的保濕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漸減弱,眼部周圍肌膚缺乏皮脂腺,乾燥缺水會大大加速眼紋形成。加上自然老化過程以及眼部肌肉的長期收縮。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Liftera-V無針埋線,RF 射頻
醫學療程: 眼埋線,Botox 肉毒桿菌,玫瑰線
魚尾紋
當膠原纖維減少斷裂、皮膚彈性減退時,皮膚會鬆弛、有皺紋,在眼角皮膚就表現為魚尾紋。
建議療程: Botox 肉毒桿菌
有臥蠶/無臥蠶
眼袋肌肉肥厚使眼袋突出,尤其在微笑的時候,形成俗稱卧蠶。
建議療程: Restylane透明質酸,Botox肉毒桿菌
淚溝
又稱為鼻頰溝,是指從眼頭部位往顴骨延伸下來的一條凹狀溝。它是一種皮膚老化的表徵,無可避免的,我們會隨著年齡增長,一般是從25歲開始就會漸漸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愈來愈明顯。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Ultra 360 Face緊緻拉提瘦面,TherMatrix膠原BB
醫學療程: Teosyal熊貓針,Derma Veil 新世代逆齡術
眼部下垂
眼部下垂通常指的是上眼瞼下垂,隨着歲月流逝、年齡增加,眼睛的皮膚會因為老化失去緊緻彈性,加上額頭的皮膚鬆弛也會加重上眼皮的負荷,令眼部下垂,影響到雙眼外觀,失去神釆。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Ultra 360 Face緊緻拉提瘦面,TherMatrix膠原BB,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Liftera-V無針埋線
醫學療程: 眼埋線,Ulthera聚焦超聲波
眼袋/黑眼圈
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多種,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後天因素所形成。眼袋會讓你看起來精神不佳,顯得衰老。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Liftera-V無針埋線,Ultra 360 Face 緊緻拉提瘦面,TherMatrix 膠原BB
醫學療程: Teosyal熊貓針,Ulthera聚焦超聲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