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析
我們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了解客人的皮膚底層狀況
皮膚表面
雀斑、老人斑、荷爾蒙斑(又名蝴蝶斑或黃褐斑)及太陽斑
雀斑:雀斑可算是最常見的表層色斑,雀斑成因主要是長期受紫外線傷害,令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過份活躍而變大,使黑色素的份量增加,形成斑點。因此,經激光治療後大部份色素都會在一兩天後結成痂,然後慢慢脫落。然而,有部份沉積於較深位置的色素,則需要較長時間讓體內的細胞慢慢吞噬去除。雀斑的復發率算是很高,即使完全除掉,如沒有良好的護理和防曬習慣,斑點又會慢慢重新長出。

老人斑:老人斑卻是凸起的斑塊。老人斑又名脂溢性角化病,跟其他色斑一樣,都是長期受紫外線影響,導致表皮層的角化細胞產生異變,繼而累積過多不成熟的角化細胞於皮層內,令皮膚出現表面凸起而粗糙的斑塊。顏色可以是黃色、淺啡色或黑色,其形態有如斑塊黏貼在皮膚表面一樣。

荷爾蒙斑(又名蝴蝶斑或黃褐斑):常見於中年女性的色斑(尤以亞洲人為甚)。它的成因跟體內的荷爾蒙變化有關,所以很多曾懷孕的婦女都會有這種色斑問題。外形上,通常會兩邊對稱地出現在面頰位置,呈蝴蝶形狀態,所以又叫蝴蝶斑。蝴蝶斑色澤就如豬肝般的深褐色。

太陽斑:太陽斑的形狀多呈淺啡色或深啡色的圓形或橢圓形斑點,顏色平均,通常是獨立一顆存在。與雀斑相比,太陽斑的顏色較深,而且面積亦較大,通常見於側面近眼尾或顴骨的位置,因為那是較常接觸到陽光的部位。

建議療程:Helios 納秒激光,Picoway皮秒激光,彩光
膚色不均
主要是皮膚在太陽紫外線的照射下會在真皮層形成大量黑色素,皮膚細胞及黑色素經過新陳代謝會一層一層往上推,堆積在表皮層上。皮膚新陳代謝比較快,會令黑色素脫落,而新陳代謝減慢,就會使黑色素堆積到表皮層。表皮層的細胞及色素有的堆積多,有的堆積較少,有些厚有些則較薄,就形成了膚色不均。
建議療程:彩光RF射頻TherMatrix 膠原BBAqua Pure微氣泡清潔Helios 納秒激光
暗瘡
丘疹型、膿腫型、結節型、囊腫型
丘疹型和膿腫型屬於輕度炎症,也就是青春痘。
結節型和囊腫型屬於重度炎症,也就是痤瘡。
嚴重的人臉上會共存幾種類型的暗瘡。
建議療程:矽針,植酸微針,Aqua Pure微氣泡清潔,Helios 納秒激光
暗瘡印
暗瘡印產生的原因:暗瘡印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皮膚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痕。

痘痘發作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紅紅的紅斑,而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樣就形成了暗瘡印。
建議療程:矽針,彩光,LED燈,Helios 納秒激光,Picoway皮秒激光
面紅/微血管擴張
微血管擴張可以分成「先天」與「後天」兩種,通常年紀輕輕就有的是「先天性微血管擴張」,大部分會發生在兩側下臉頰或鼻翼下方,臨床上常發現道類患者的膚色會比較白,皮膚耐受性也比較低,可以算是一種比較特殊的「膚質特性」。

另外有些特殊膚質皮膚狀態也會呈現微血管擴張的狀況,像是「頸毛囊紅黑麥症」或「斑狀微血管擴張症」都並不少見。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後天性微血管擴張」,尤其在臉部發生的話通常跟皮腔疾病(酒糟、脂漏性皮膚炎)、血流堵塞、荷爾蒙變化(雌性素)、內在疾病(肝炎、肝硬化、類癌症候群)、或過度或長期使用內服或外用類固醇藥物有關。
建議療程: Picoway皮秒激光
凹凸洞及疤痕
身體在癒理暗瘡的自然過程中或皮膚受到直接傷害,如擠壓、刺破暗瘡或黑頭粉刺,皮膚組織纖維化便有機會形成凹凸洞。
建議療程: 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矽針,Helios 納秒激光
毛孔粗大
乾燥老化型毛孔:皮膚容易乾燥,即使夏天上妝也會有脫皮情況;毛孔集中在兩邊臉頰,毛孔形狀狹長,呈Y型或者水滴狀。有兩個以上特徵,就是乾燥老化型毛孔。

油脂型毛孔:臉部T字部位、額頭經常泛油光;毛孔呈U型,並集中在T字部位,鼻頭明顯有白頭及黑頭粉刺。有兩個以上特徵就是油脂型毛孔。
建議療程: Picoway皮秒激光,sMTS嬰兒針,炭粉Laser,Helios 納秒激光
黑頭粉刺
白頭粉刺: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質細胞堵塞,角化物和皮脂充塞其中,與外界不相通,形成閉合性粉刺,看起來為稍稍突起的白頭。

黑頭粉刺:毛囊皮脂腺內被角化物和皮脂堵塞,而開口處與外界相通,形成開放性粉刺,表面看起來是或大或小的黑點。
建議療程: Picoway皮秒激光,矽針,炭粉Laser,Helios 納秒激光,Aqua Pure微氣泡清潔
皮膚粗糙 / 老化角質
皮膚的表面是角質層,它的作用是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刺激。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變慢,角質層會不易脫落,皮膚變得粗厚、乾燥、黯沉發黃、沒有光澤、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等。
建議療程: 矽針,炭粉Laser,磨皮,sMTS嬰兒針,Helios 納秒激光,Aqua Pure微氣泡清潔
乾燥缺水
輕微缺水:膚色暗啞、泛黃、常油光滿面、欠缺光澤;
中度缺水:皮膚粗糙不上妝,塗上粉底後細紋立即浮現;
極度缺水:膚質粗糙,鼻翼毛孔粗大,細紋越來越明顯;
嚴重缺水:細紋演變為又長又深的乾紋,即使不上粉也清晰可見,額頭和眼角皺紋若隱若現,面部皮膚經常泛紅。
建議療程: 水光槍,Cryojet冰肌,sMTS嬰兒針,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Swissline 晶瑩剔透水份面部療程
面油分泌過多
所謂的「面油」是皮脂腺分泌出來的皮脂。皮脂腺主要分佈於額頭、鼻樑及下巴的T字區域,適量的面油可以滋潤皮膚,減緩皮膚老化,保護皮膚防止感染。但精神壓力、荷爾蒙失衡、飲食習慣、作息不規律等因素均會影響皮脂腺分泌。過多的面油會容易堵塞毛孔,引致毛囊發炎,形成暗瘡。
建議療程: 矽針,植酸,炭粉Laser,Helios 納秒激光
皺紋
皺紋是指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游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皺紋漸漸出現。出現的順序一般是前額、上下眼瞼、眼外眥、耳前區、頰、頸部、下頦、口周。面部皺紋分為萎縮皺紋和肥大皺紋兩種類型。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Liftera-V無針埋線,Picoway皮秒激光,Ultra 360 Face 緊緻拉提瘦面,Ulthera聚焦超聲波
醫學療程: Derma Veil,Botox 肉毒桿菌,Sculpture聚左乳酸,Restylane 透明質酸
表情紋
當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時,往往會形成深淺不一的表情紋,常見的有: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等。這些表情紋的形成是由肌肉收縮所形成,可透過注射桿菌素來改善。

注射後可使有關肌肉放鬆,當肌肉無法收縮,表情紋就無法形成。效果一般於注射後兩三天便會出現,並維持約三至六個月。若連續接受表情紋療程後,其效果通常會一次比一次持久。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Liftera-V無針埋線,RF射頻, TherMatrix 膠原BB
醫學療程: Botox 肉毒桿菌,Sculpture聚左乳酸
虎紋
虎紋又稱法令紋,位於鼻翼延伸至嘴角的兩側,其出現的原因可以是先天因素,或與表情習慣、老化有關。有些比較愛笑的人,由於口周圍的肌肉經常往外壓擠而產生虎紋。第二是因為皮膚鬆弛,下垂的肌膚令虎紋越來越長,通常年齡越大,虎紋就越長。虎紋可透過透明質酸來改善,由於透明質酸是我們皮膚的組織之一,亦能被酵素分解,不會造成殘留問題,所以較安全可靠。透明質酸的好處是效果立即可見,但只能維持4-6個月。即使停止繼續療程,虎紋情況並不會惡化,只會回復本身狀態。此外亦可透過改善皮膚鬆弛的治療,把面部兩邊下垂的皮膚收緊,從而令虎紋情況得以改善。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Liftera-V無針埋線
醫學療程: Juvederm透明質酸,Sculpture聚左乳酸,Restylane 透明質酸
頸紋
頸紋一個是表皮細胞衰老,變得沒有活力,細胞代謝不旺,水分減少,胞體塌陷;另一個原因是結締組織的萎縮,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減少。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彩光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Helios 納秒激光,Liftera-V無針埋線,Ulthera聚焦超聲波
醫學療程: Botox 肉毒桿菌,Restylane 透明質酸
改善鼻形
東方人普遍鼻樑低平,兩眼之間有凹陷的問題,除此之外,部份人亦有鼻頭外形不佳問題,如鼻頭寬大、鼻子短、鼻孔外露等。除傳統手術美鼻方式外,現已發展出更多微創美鼻方式,如針劑注射和埋線,大大縮短療程時間以達到改善鼻形效果。
建議療程: 埋線,Restylane 透明質酸
改善下巴
後天自身造成的,就是從小養成不好的呼吸習慣,用嘴呼吸這一習慣不僅會導致下巴後縮,也會導致齙牙和牙齦外突。
建議療程: Ulthera 聚焦超聲波,Liftera V無針埋線,Botox 肉毒桿菌
太陽穴及雙頰下陷
隨著年紀增長,加快真皮組織及皮下脂肪流失,太陽穴及臉頰變得凹陷,面型變得不飽滿,容易使人感覺沒精打采、充滿倦容、缺乏活力。於臉頰及太陽穴以針劑注射填充物,可打造自然豐滿蘋果肌及飽滿太陽穴,使面形變得更豐滿圓潤,感覺朝氣蓬勃。
建議療程: Sculptra 聚左乳酸,Restylane 透明質酸,Derma Veil 新世代逆齡術
鬆弛及輪廓改善
隨着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流失,肌膚慢慢失去彈性,繼而出現下垂及鬆弛等問題。要預防面頰鬆弛、鼻翼至嘴角出現法令紋,必先好好補充及刺激底層膠原蛋白增生,加上拉提作用,配合下巴至頸部等較鬆弛的位置作按摩,便可以有效改善輪廓下垂。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RF射頻,Liftera-V無針埋線,Picoway皮秒激光,Ultra 360 Face 緊緻拉提瘦面,Ulthera聚焦超聲波
醫學療程: Botox肉毒桿菌 全面/半面提升,4D埋線,玫瑰線,醫學蛋白線埋線
瘦面
每個人天生的面形輪廓都不同,有些人的咀嚼肌發達,呈現俗稱的國子臉。後天自然老化過程,造成鬆弛下垂的三角臉。但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針對不同的輪廓問題,可以利用各種醫學療程,塑造理想面部輪廓,以及回復緊緻面形線條。
建議療程:
美容療程: IntraGen 電波拉皮緊膚儀,Liftera-V無針埋線,Ulthera聚焦超聲波
醫學療程: Botox 肉毒桿菌,4D埋線,玫瑰線,醫學蛋白線埋線
豐唇
注射豐唇的效果自然,適合大部分唇形較為薄小的東方人,由於唇部填充注射不但可以美化及改善唇形,更可令嘴唇更有光澤,減少唇紋,因此很多人通過各種填充注射方法讓嘴唇豐滿起來。
建議療程: Restylane透明質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