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析
我們透過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了解客人的皮膚底層狀況
身體部分
橙皮脂肪
當身體循環欠佳,體內積存大量有毒廢物和水分,會阻塞淋巴管和血管, 使球狀脂肪被困在細胞組織內,形成一圈圈凹凸不平的脂肪團。橙皮脂肪容易出現於血液循環較差的大腿、臀部、腹部及上臂,影響外觀。
建議療程: Ultra 360 Body 定位消脂修形,VelaShape III  塑身儀
脂肪
主因包括熱量攝取過多、欠缺運動及體質問題等。
建議療程: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VelaShape III 塑身儀,Ultra 360 Body定位消脂修形,TherMatrix 膠原BB Body
妊娠紋
由於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破裂而形成,可以出現在真皮層或皮膚中間的彈性層。懷孕後出現妊娠紋的問題。
建議療程: VelaShape III  塑身儀,TherMatrix 膠原BB Body
塑身纖體
除了減肥外,更要照顧到身體外觀的各種問題,要因應個人需要,作出個人化的解決方案。
建議療程: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VelaShape III 塑身儀
去除毛髮
大多女性認為體毛有礙儀容,尋求各種脫毛方法。每種方法皆有利弊,而效果較顯著和較持久的是激光脫毛療程。激光滲透皮膚時,會經由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然後產生熱力,破壞毛囊附近的幹細胞,故此能有效地制止毛髮生長。
建議療程: Elysion-pro 3激光纖脫毛
腋下多汗
多汗症的人,身體許多部位都會出現排汗失調的現象,包括手部、腳部或腋下。
建議療程: Botox肉毒桿菌
小腿粗
缺乏運動、飲水量過大、飲食不規律、久坐等情況,導致水份過多,於淋巴液的停滯、組織液流動不順或生理因素等原因。
建議療程: Botox肉毒桿菌,Vanquish Me 隔空溶脂,VelaShape III 塑身儀
陰部緊緻及尿滲問題
女生學會保養肌膚及身體之外,陰部的保養也是個重要課題!隨著年齡增長、性行為累積或懷孕過後,陰部會失去該有的緊緻彈性,從而影響性生活。
建議療程: Ultra 360 Femme 女性私密重塑
醫藥類別
痣,俗稱「癦」,在醫學上稱為黑素細胞痣,是皮膚色素細胞(黑色素細胞)的局部良性增生。痣的數量、顏色和大小於青春期至踏入成年期會顯著增加。
建議療程: 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
疣屬於過濾性病毒的感染,病源是一種名為人類乳瘤病毒。而扁平疣是屬於疣的其中一種。當皮膚表面有傷口,加上免疫系統較弱的時候,便會受此病毒感染,形成肉色或淺啡色表面粗糙的小粒,邊界清晰,直徑多為1-3毫米。扁平疣可發生在身體任何位置,常見於面部、頸部、手背及四肢的部份,有時甚至仿似抓痕直線而生。
建議療程: Purisma等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
玫瑰痤瘡
紅斑痤瘡又名玫瑰痤瘡或玫瑰斑,但與紅斑狼瘡毫無關係。其成因不明,但可能跟引致胃炎的幽門螺旋菌(H. pylori) 或生長在皮脂腺的寄生蟲有關,而刺激性食物、酒精、陽光及長期塗類固醇藥膏等,更是誘發紅斑痤瘡的主要原因。紅斑痤瘡是一種十分普遍但容易被忽略或誤診成暗瘡或敏感的皮膚問題,部份成年人受此問題困擾,而患者多為30-50歲的女士。此表皮血管問題使患者的兩頰、鼻子、前額及下巴位置,出現間歇性的面紅及灼熱的感覺。最初此現象只維持數分鐘,久而久之,病發的次數便愈來愈頻密,面紅的時間亦愈來愈長,最後甚至會變成長期固定面紅。 慢慢地面部的微絲血管會擴張,有時候更會出現丘疹及膿瘡。若不加以改善,基於皮脂腺及皮膚軟組織的增生,使鼻子腫脹及凹凸不平,形成俗稱的酒渣鼻,此情況較多發生在男患者身上。有些患者亦會同時出現眼乾及眼角膜發炎等併發症,需多加留意。
建議療程: Cryojet冰肌,Aqua Pure 冷熱療法
皮膚敏感
皮膚敏感一般泛指皮膚高度不耐受的一種狀態,容易受到各種因素的刺激而產生痕癢、刺痛、灼熱等症狀,而且更出現脫皮、紅斑等情況。
建議療程: Swissline晶瑩剔透水份面部療程,Aqua Pure 冷熱療法,LED Light 太空光